close

書名:《最後一次,遺留我們的愛情》

 

 

作者:舒芹Shu Qin

POPO個人網站:

粉絲專頁:

美編:凜湮兒Lin Yan

POPO個人網站:

排版師:POPO印書館

 

簡介:

假日我們拋棄一點對彼此的熟識,結局是否會不同?

 

她生平第一場初戀,

愛上的是擁有一抹燦爛笑容的他。

他們到底擦肩而過多少回?

他們心知肚明。

多次錯過的原因是如此的簡單明瞭——

只因他們誰也不願跨過那條界線。

 

「如果我們都各退一步,也許當初的結果會有所不同。」

 

望著他走遠的落寞背影,我努力吞下卡在喉嚨的話語,

從口袋裡掏出那支曾經碰觸著我和他的原子筆,

悄悄的刻出一行字後,不帶任何留戀的離去。

我希望他看見,卻又不想被他知道,

因為我害怕——害怕我們沒有以後。

 

「若有緣再相見,你還喜歡我,我們就交往。」

 

如果還有機會,那麼請讓我再遺留一次愛情吧。

下次我就會將愛緊緊抓住,可是,

還有下次嗎?

 

假如還有下次,你還會喜歡著我嗎?

 

IMG_20150124_120307  

∆ 此為《最後》封面

(據說這是帥哥,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虛構人物XDex.凜-/////-)

IMG_20150124_120403  

∆ 此為《最後》封底

(這句話配上這個美麗的圖片真的很搭QWQ)

IMG_20150124_120440  

∆ 此為《最後》摺書口(前)

(啊啊作者簡介那邊我一定要宣示主權,親愛的妳不准去搭訕別人XDD)

IMG_20150124_120540

∆ 此為《最後》內頁設計

(這裡由POPO印書館設計)

IMG_20150124_120629   

∆ 此為《最後》內文節錄

(如題所示 ↑ XD)

IMG_20150124_120827  

∆ 此為《最後》版權頁

(有了這些偉大的工作人員,我才能收藏這本書QWQ)

IMG_20150124_120523  

∆ 此為《最後》扉頁作者簽名♥

(幹麼,親愛的為我簽的名一定要曬啊-/////-)

 

 

又到了這個讓我廢話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(被踢)

 

我的第二次開箱文又是獻給了親愛的(撲)XD

其實自從上次寫了《小草》的開箱文之後,讓我很不想再來使用痞客邦的(抹臉)要問為什麼,因為那是我第一次使用痞客邦發文,完全不懂它的功能如何操作啊ORZ摸來摸去我真的快被搞瘋了(趴地)

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這麼順利XD上次用了好幾個HR,這次居然花了我不到1HR的時間!!!!!!!!!!進步如此神速結果我卻草草打這篇真的很對不起親愛的(跪)

 

( ↑ 不知道在瞎扯什麼)

 

《最後》跟《小草》是一起寄來我家的,因為當初《最後》首刷的時候,剛好是我還懵懂加入POPO的時候XD所以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QWQ而且我根本就對大家還不熟啊TAT

還有一點不瞞你說,其實我在剛加入POPO的時候是沒在使用FB的XD可能一個月使用的時間不到十分鐘(嗯好像有點誇張,不過就是差不多那個時間)XD所以當然對你們不熟也就不可能會去關注你們了QWQ

結果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猛起來去搭訕(咦)導致今天我如此變態XD

啊啊離題了,我是要說,因為錯過《最後》首刷的我十分難過,終於在遇到《小草》印製的時候可以把它們閃亮亮帶回家QWQ而且有優惠折扣ㄟ( ̄▽ ̄ㄟ)不是啦我是說可以一起帶它們回家我真的很感動。

一口氣摸到兩本親愛的書我心裡真的很爽XD也馬上就幫它們包書套,如果弄髒我大概會……XD可是有一點難過的是,書寶寶它好像有點小小小小小內傷ˊˋ雖然不是很明顯不過我好在意XD

 

好了好了先來進入主題(嗯?)

這本書,相信有看過的讀者都知道是作者本身的初戀故事改編。

老實說我每次看到有作者把自己經歷的初戀寫出來改編,真的是抱持一種很羨慕的心情。

畢竟有些愛情,不只初戀,都很讓人刻苦銘心。不管它最終的結局是好或否,但都曾是每個人心中的一個事實。

如果這個初戀的主角並不是能陪自己走到最後的,那麼把它寫出來也就代表想對這一切放手。

不管是對於喜歡感到疲勞,抑或暗戀感到寂寞,都算是自己給初戀做一個美好的回憶。

它存在自己心中就會變成,提起來已經不會再有當初那個深刻的傷心難過了。

那麼我自己本身目前遇到的愛情其實都是不予置評。因為我認為對方都是抱著玩玩的態度的,我看過他們一個又一個的換,一個又一個的去玩弄每一個女孩。該怎麼說我真的覺得自己當初會答應還蠻愚蠢的(搔頭)

但是畢竟我也曾經在意、喜歡過他們,所以當下是很難過也很崩潰。

沒有遇到一個值得讓我把它們成為回憶的愛情,又要我怎麼寫出自己的初戀故事(苦笑)對於能夠寫出來的各位作者我很羨慕啊。

總之請無視我胡言亂語的話XD還沒去追文的朋友趕快去,不要我每天追著你們才甘願吧XD

 

 

撰寫人:涵于Aumyie

撰寫地點:於台南家中

撰寫時間:00:04 a.m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